•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我校举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交流会
    • 2020-10-23 14:24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为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与学员互动交流,10月22日下午,我校经济学教研部联同正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围绕“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组织开展读书交流会。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副校长葛大勇、查日升,全体专兼职教师以及正科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经济学教研部何清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医疗、卫生、教育、乡村振兴等方面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认为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拓展发展空间,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与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校教师代表从理论高度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高质量发展的内容,深刻阐释了新发展理念的时代性和重要性,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研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常学常新中提高高质量发展能力。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别开生面,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