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我校举办第三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交流会
    • 2020-11-12 09:17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115日下午,我校文化与社会教研部联合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围绕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场读书交流会。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专兼职教师及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与了读书交流会。交流会由文化与社会教研部袁敦卫副主任主持。

    读书交流会由教师代表、学员代表、互动交流三个环节组成。教师代表从理论高度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民生保障方面的内容作了主题发言,提出党的一切工作要从人民利益出发、为人民利益着想,要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要紧紧扭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实打实地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切实提高民生服务水平。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食品安全、高等教育、公积金管理、党组织建设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认为党员干部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扭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社会治理、环境保护等问题,对标深圳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提高专业化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学员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示了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描绘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提供指导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