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我校举办第二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师生交流会
    • 2020-11-11 21:43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1030日下午,我校政法教研部联合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学员,围绕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开展2020年第二场读书交流会。我校常务副校长谢小薇、专兼职教师以及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政法教研部王学敏主任主持。

        交流会上,教师代表从制度建设的目标与方法论、以良法善治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等视角,具体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有关内容。提出要通过汲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力量,自觉运用新的理论指导国家建设和治理实践,不断提高治理能力,使各方面工作更符合客观规律。

        学员们踊跃发言,立足东莞基层治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完善基层治理机制、优化治理制度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党员干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将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作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中之重,以全周期管理的理念,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推进网格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及时发现和化解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安全。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此次交流会既有时效性又有实效性,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充分体现了教师为主导、学员为主体的党校教学特色,对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具有很强的启发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