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镇街连线
    南城党校19个分教点揭牌
    • 2020-09-02 14:00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92日上午,南城街道党校分教点揭牌仪式在东莞市阳光雨党群驿站举行。街道领导郭玮珉,以及街道组织人事办负责人、街道企业工委负责人、街道党校负责人、市委党校教师王增益等为教学点揭牌。街道党校社区分教点联络员、社区党建组织员、街道党校教师等参加。活动现场,郭玮珉指出,街道党校分教点的揭牌,标志着社区党员学习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正式打通,是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平台。他要求,一是各分教点要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并制定相关制度,保障教学活动正常开展;二是要丰富教学内容,创新培训方式,与时俱进,增强党员教育的时效性;三是各分教点要做到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四是要充分发挥街道党校的统领作用,建立分教点之间的工作联动机制,实现党校与社区党建资源共建共享,构建党员教育一体化格局。

    据介绍,街道党校共设19个分教点,包括18个社区分教点和1阳光雨党群驿站分教点。街道党校将根据分教点实际需求,采取定期送教上门服务,切实加强基层党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合力打造街道党校的教育培训品牌。

    现场邀请王增益为分教点的党员们上了首堂党课,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要求,以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主题,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随后,郭玮珉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