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教学培训 > 周日党课
    周日党课概况
    • 2020-11-18 11:59
    • 来源: 东莞市委党校
    • 【字体:    
    • 分享到:

    “周日党课”是我校于2006年创建的党建品牌,面向全市基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我校大力打造的阵地化、开放化党员教育平台,“周日党课”始终坚持姓党、讲党、宣传党,与时俱进地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贴近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贴近东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贴近基层党员的理论和能力需要,突出鲜明的政治性、深刻的思想性和丰富的知识性,注重发挥党的喉舌作用,深受市委市政府和基层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曾获评“东莞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奖”、“机关党建百佳”品牌,成为东莞党建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

    为确保“周日党课”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真正发挥宣教平台作用,我校在学习计划、课程设计等方面下足功夫,力求办出质量、收到成效:一是科学制定年度计划。各教研部反复研究形成初步意见后,提交校委会研究制定年度教学实施方案,再根据安排做好集体备课等前期准备。二是坚持与时俱进调整专题。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不断开拓系列专题。三是跟进学员对专题的反馈意见。多形式多途径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周日党课”,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