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行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 2020-10-23 14:58
    • 来源:
    • 【字体:    
    • 分享到:

    1021日下午,我校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谢小薇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葛大勇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查日升、王学敏、林华璋、王金豹等4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科专业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经济特区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和经验总结,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和改革决心。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局大势的准确把握,切实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自觉性坚定性;三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努力在东莞改革发展大局中作出党校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排头兵。要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为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吹氧助燃。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要始终坚守人民立场,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全校学习贯彻热潮,多形式组织教职工深入学、系统学、联系学,加快推进五年发展规划研究,全力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