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资政研究
    我校资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 2023-05-10 10:50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我校组织撰写并呈报的资政报告《关于进一步优化“就莞用”服务体系的建议》获市委书记肖亚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副市长刘旺先肯定性批示。其中,刘旺先副市长在批示中强调,此报告很好,要求相关部门组织专题学习研究。

    428日上午,市府办组织召开优化“就莞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专题汇报会,刘旺先副市长主持会议,课题成员受邀参加会议。会上刘旺先副市长高度认可《关于进一步优化“就莞用”服务体系的建议》资政报告,认为该报告写得很好很实。

    近年来,我校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充分整合党校教师理论功底深厚和学员实践经验丰富两方面资源优势,推动教学资政融合发展,成效显著,有效发挥了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