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资政研究
    我校多篇资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 2023-05-23 16:50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近日,我校提交的四篇资政报告获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1.《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7期刊载的《关于推动我市增资扩产项目快速落地的建议》(课题组成员:刘晋飞、黄振宇<执笔>、何志星、汪恒、余志文、翟炳坤、赵凤麒),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杰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冯国华肯定性批示。

    2.《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8期刊载的《关于借鉴苏州经验 谋划东莞万亿GDP之后产业发展路径的建议——东莞与苏州等长三角城市产业发展比较研究》(课题组成员:孙霄汉、陈仲伟<组长>、赵敏<执笔>、梁沃滔<执笔>、梁仲辉、冯永权、蔡永权)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肯定性批示。

    3.《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10期刊载的《借鉴沪苏合作经验 推动深莞深度融合发展》(课题组成员:江炎骏、徐泽文<组长>、王永球<执笔>、叶绍强<执笔>、杨朝琴、林玉秀、李飞),获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副市长叶葆华肯定性批示。

    4.《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11期刊载的《关于落实“百千万工程”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课题组成员:何清、钟荏华〈组长〉、叶晓山〈执笔〉、黄慧敏〈执笔〉、莫沃佳、刘玉春、刘哲、叶景秋),获市委副书记、松山湖党工委书记刘炜肯定性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