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资政研究
    2023年第三期中青班七篇资政报告全部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 2023-11-17 17:13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近期,通过我校内参《东莞市情研究》呈报的七篇中青班调研报告,均获得市领导肯定性批示,创下了我校主体班单个班次全部资政报告获批示的新记录。

    在调查研究课程中,查日升、王学敏、袁敦卫、袁凌云、刘晋飞、江炎骏、刘程、高锡蓉等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带领学员扎实开展调研,精心指导报告撰写,形成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班主任邢文娟老师严格要求、规范管理,督促各课题组有序高效开展调研,确保按时完成提交调研报告;市情研究中心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做好选题分组、调研发函、提出转资政修改意见、与业务部门沟通、资政报告编辑报送等工作,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资政成果。

    下来,我们将继续紧密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聚焦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对策性研究,以具体行动和成效践行党校初心,为东莞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