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研资政 > 资政研究
    我校四篇资政报告获得省部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 2023-11-17 17:16
    • 来源: 校市情研究中心
    • 【字体:    
    • 分享到:

    近年来,我校坚持为党献策,加大科研资政工作力度,报送的资政报告屡获市领导批示。近期,我校提交的篇资政报告获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肯定性批示,分别是:

    《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21期刊载的《做强“先进标准+认证”环节 擦亮“东莞制造”品牌》(课题组成员:查日升、谭汪洋<执笔>、叶建荣<执笔>、江炎骏)。报告同时获得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光滨,副市长刘旺先肯定性批示。

    《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18期刊载的《关于提升矛盾隐患全周期动态管控水平的建议》(课题组成员:王金豹、贾艳丽、曾昭永<组长>、张晗芝<执笔>、王栩峥<执笔>、黄靖康、简景辉)。报告同时获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杰钊肯定性批示。

    《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16期刊载的《关于破解东莞“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的建议》(课题组成员:王鹏、李林卉<组长、执笔>、刘永林<执笔>、叶树彭、易杨、夏侯政、陈照安、陈苑辉)。报告同时获得副市长叶葆华肯定性批示。

    《东莞市情研究》2023年第19期刊载的《关于深化央地合作加快推动特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建议》(课题组成员:江炎骏、王崇恩<组长>、曾焯芬<执笔>、莫洁芳<执笔>、伍拾煤、赵凤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