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2020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 2021-01-29 16:05
    • 来源: 办公室
    • 【字体:    
    • 分享到:

    2020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以及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攻坚,推动干全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绩,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总结成绩,树立典型,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全体教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经校委会研究,现将2020年度全校工作情况予以通报。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取得优异成绩的科室、团队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上下以先进科室、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和东莞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名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推动我校整体办学水平走在全省地市级党校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获省市荣誉的个人及团队

          2.校级先进个人、科室及团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