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校院概况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市委党校走进滨海湾新区感受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东莞市委党校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910日,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走进滨海湾新区开展参观活动。常务副校长谢小薇,副校长葛大勇、查日升参加了活动。

    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滨海湾新区展示中心,集体观看《东莞滨海湾,筑就新梦想》宣传片、展板图片、数字沙盘模型,体验飞行影院等,并实地考察了湿地公园。在滨海湾新区展示中心,通过采用“红外触控”技术的多媒体展项,大家全面了解新区的发展概况、功能平台、重点项目、地域规划和发展目标等情况,滨海湾新区的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以及新区洋溢的干事创业热情使大家深受震撼,充分感受到了东莞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据了解,滨海湾新区是东莞“三位一体”的都市核心区之一,更是东莞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主阵地。新区明确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合作平台”的总体目标,提出构建“一廊两轴三板块”空间格局、“一廊三绿心三水系”生态空间布局,近期聚焦“人工智能、生命健康”两大产业方向,配备高品质的医疗文化教育资源等战略部署,全力打造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东莞参与世界级城市群建设的集中展示区。

    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这次教师节过得十分有意义,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滨海湾新区整体规划情况有了更深入认识,对滨海湾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坚定了为党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 202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东莞市委党校、东莞市行政学院、东莞市社会主义学院 技术支持:开普云
    备案号:粤ICP备19133159号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绿色路111号 电话:0769-88987777 举报邮箱:dgdxbgs@dg.gov.cn